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王定军参加东后街社区联合党委联席会议

日期:2018-05-24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扎实推进社区党建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2日下午,东后街社区联合党委召开联席会议。区政协主席、联合党委第一书记王定军到会并做重要讲话。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市残联、市档案局、区委宣传部、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残联、区档案局、四中、西涧派出所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王瑞松主持。
    会上,王瑞松首先认真领学了《滁州市社区格委会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结合考核标准和考评细则对各成员单位在网格内的工作事项进行了阐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近期在社区开展的文明创建工作,对“小区私搭乱建”“楼道乱堆乱放”“毁绿种菜”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虽然任务艰巨,各成员单位也纷纷表示要克服困难,力争所在网格获得“十星文明网格区”。
    最后,王定军对各单位近期开展的“创城”工作进行了肯定,要求各单位下一步要从“加大宣传力度”、“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加大问题落实”等方面推进工作,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创城”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