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来琅琊调研区政协委组建设情况

日期:2019-06-30 作者:赵辰 张中 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6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率领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区,就基层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副主席高怀忠,区政协主席王定军等陪同调研。

    郑永飞一行来到扬子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认真听取工作室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该室为民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对于扬子街道依托“信访调解超市”及信访调处岗、法律咨询岗、心理咨询岗 “一室三岗”工作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郑永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汪洋主席有关人民政协工作的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创新、团结落实到基层政协工作中,不断提高基层政协委员协商议政的水平,进一步立起基层政协担当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求真务实协商议政的新样子。


    调研中,郑永飞强调,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层政协是政协事业的根基,要进一步提高对加强政协党建工作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的建设摆在政协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
    郑永飞强调,设立委员工作室是打通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是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平台,每一位政协委员都应积极进驻履职,利用好政协委员工作室这个平台为群众、为社会多做好事、多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