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张昌尔来我区考察委员组建设工作

日期:2019-07-15 作者:赵辰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按照中央及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7月11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深入我区开展调研。他强调,政协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张昌尔在扬子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实地考察

    张昌尔先后深入扬子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琅琊街道古道社区政协委员活动点实地考察,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发挥主体作用、及时反映人民群众利益诉求、开辟双向发力重要阵地的特色做法,强调指出,政协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基层委员要重点搭建协商平台,到一线了解社情民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把政协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做到党委政府的需要处。




张昌尔在琅琊街道古道社区政协委员活动点实地考察

    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等参加调研。市领导许继伟、汪建中、葛建荣、高怀忠,区领导周冬梅、王定军、殷志鹏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