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三官街道政协委员组开展“五进比贡献,委员在行动”活动

日期:2019-08-06 作者:田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8月5日下午,三官街道政协委员组启动 “五进比贡献,委员在行动”活动,街道政协工作召集人组织委员学习“五进比贡献,委员在行动”活动精神,街道办事处主任贾晓峰向委员介绍街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党建指导员王祥就活动开展指出,要明确工作思路,活动开展要有作为、有突破,要力戒形式主义。启动会上还组织学习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5月21日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和市、区政协会议精神,并组织委员观看《清风拂皖东气正助扬帆》警示教育片。

   “五进比贡献,委员在行动”启动工作部署以后,委员组委员分为两队进村入户,走访群众,与群众同坐一起拉家常,耐心细致倾听群众心声,关心戴正洲等困难群众疾苦和听取刘德和等群众对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关于“双女”户政策、农村安置房建设、农村自来水费收取、滁三路路宽和路灯问题以及农田水利工程“最后一公里”建设诉求等。
    委员组委员还深入新昌农业园实地考察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听取农业园负责人关于园区建设取得的成效、下一步发展规划和目前干旱天气存在的用水水源灌溉缺水等困难问题,区政协委员方建萍等同志现场协调相关单位,帮助指导农业园解决用水灌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