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查镜波副主席来我区调研指导创建工作

日期:2019-08-20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8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查镜波深入南谯区银西社区、琅琊区文德桥社区,调研指导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孙明开,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市商务局、市气象局、国寿财险滁州市中心支公司等共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查镜波一行实地察看了御天下南苑、机关北大院等小区及周边街道文明创建情况,召开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听取社区和包保共建单位相关情况汇报,梳理研究社区创城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查镜波对两个社区今年以来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共建单位参与支持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表示满意。她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广大社区居民的热切期盼。她强调,目前社区创建工作进入巩固提升的关键阶段,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紧盯问题短板,全力补缺补差,注重倾听群众意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推进,不断提升社区居民满意度和获得感。(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IMG_20190815_094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