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曹红宇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日期:2019-08-23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8月22日,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曹红宇就政协2019年重点提案《关于加快琅琊区规上工业企业技术创新的建议》召开督办会,参加会议的有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张晓春、区人才办、区经信局、区投资促进局、区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会议邀请了提案人区政协委员许静到会。

会上区科技局作为主办单位、区人才办、区经信局、区投资促进局、区经开区管委会作为会办单位,各自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及在支加快我区规上工业企业技术创新上所做的工作,许静委员对提案办理表示非常满意。曹主席肯定了提案办理的实效,态度重视、措施有力、结果有效、提案人满意。

 对今后科技创新工作,曹主席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随着我区企业不断发展,要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支持企业发展创新的政策;二是要充分发挥科技企业加速器平台作用,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和科创项目;三是帮扶企业发展的科技、经信、人才等各部门要协同合作,加强沟通交流,发挥职能部门作用,集中向引导企业科技创新的方面发力,整体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