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组工作

王定军“进农村,访民情”

日期:2019-09-02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8月3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王定军率调研组深入三官街道开展“五进比贡献,委员在行动”等工作。区政协秘书长张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冯超等陪同调研,三官街道办事处和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深入新集村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三官街道、新集村、八里村、邓坝村、秋桐村和三官社区的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王定军指出,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作为村、社区发展集体经济带头人,要立足本村、社区区域位置和资源实际,发动村民一起发展产业,带动集体致富,推动村、社区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街道办事处要谋划思路、扩大宣传,打造属于三官特色的村级集体经济品牌。王定军强调,街道政协委员组要发挥政协委员的职业特点和职业优势,以“五进比贡献,委员在行动”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好委员“五进”特别是进农村活动,切实解决基层发展、基层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一行同时就基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土地“增减挂”以及支持现代农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