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查镜波带队到琅琊区调研滁州历史文化商业街区运营管理情况

日期:2019-09-10 作者:张晨旭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调研组在1912文化商业街区)

   9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査镜波带领调研组赴琅琊区开展历史文化商业街区运营管理情况调研。区政府副区长赵洪江、区政协副主席曹红宇及区直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在清流街文化商业旅游街区)

(调研座谈会现场)

    査镜波一行先后来到1912文化商业街区、清流街文化商业旅游街区,现场观看街区运营现状并听取项目介绍。座谈会上,徐茵等调研组成员围绕如何盘活历史文化商业街区资源、改善提升街区运营管理水平提出许多思路和对策。査镜波表示,滁州历史文化商业街区的物质基础已经具备,古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如何结合地方特色进一步打造文化旅游精品,吸引各地游客浏览观光,带动老城人气,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要把滁州历史文化商业街区塑造成为滁州新的独一无二的名片,为滁州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