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组工作

区政协提案委召开《推进琅琊区全域旅游与产业融合发展》对口协商会

日期:2020-05-27 作者:张晓春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进一步做好《推进琅琊区全域旅游与产业融合发展》的专题调研工作,5月21日下午,区政协提案委召开对口协商会,就开展好此项调研工作充分征求意见和建议。区文旅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卫健委、区商务局、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琅琊分局等相关单位和遵阳、西涧、三官、丰山等相关街道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提案委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曹红宇到会并讲话。 

协商会由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张晓春主持,区民盟琅琊支部主委、区提案委成员李辉介绍了此次调研的方案,参会人员就本部门(辖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建议做了交流发言。

曹红宇副主席在会上强调:政协开展推进琅琊区全域旅游与产业融合发展工作调研旨在为深入探究全域旅游引领下,琅琊区现代农业、服务业、网络科技融合发展的方式和方法,为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参与和配合,要把现状摸清,问题剖析透,提出的建议要切实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