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市委督查组来我区督查政协工作

日期:2020-06-15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6月9日,市委第四督查组组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怀忠,携市政协党组成员、信息调研室主任方国业及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市政协办的同志,就区委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协工作决策部署情况进行督查。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政,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浒,区政协秘书长等陪同并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首先考察了丰乐社区政协委员活动点,随后采取听取汇报、查看料等方式进行督查。
   督查组认为,区委贯彻中央和上级政策站位高、行动快,绝大部分得到落实。督查组对于区委将区政协工作纳入区委“旬调度、月通报”的大督查机制,以及区政协正在开展的“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等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琅琊区政协工作非常有特色,街道召集人工作为全市争了光。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市委督查组也客观指出了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下一步及时整改,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政协工作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