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区政协召开“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调研情况对口协商会

日期:2021-07-15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7月2日上午,琅琊区政协提案委就“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调研课题再次召开对口协商会,会议围绕完善调研所形成的报告开展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区住建交通局和相关街道分管负责同志以及调研课题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曹红宇到会并讲话。

对口协商会现场

 对口协商会由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张晓春主持,区民盟琅琊支部主委、区政协提案委成员、调研报告执笔人李辉详细解读了调研报告,参会人员结合当前实际,针对报告中所述的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对策建议等方面情况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或补充意见。

 会上,曹红宇就调研活动开展以来课题组的辛苦努力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对口协商会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课题组将大家提出的意见融入报告中作进一步完善,力争将报告做成精品并能在今后物业管理工作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