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区政协主席施发兵深入街道调研指导“协商亭好”品牌打造工作

日期:2021-08-12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8月11日,琅琊区政协主席施发兵一行深入街道调研政协工作。施发兵一行查看了委员活动点建设情况,听取了政协召集人工作汇报,了解“协商亭好”琅琊品牌委员活动室打造情况。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琅琊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了解了社区养老服务站运营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养老服务项目以及面临的问题困难等。


  施发兵指出,要围绕经济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发挥政协委员优势,协税护税走在前列;要围绕党政工作当好“配角”助手,找好课题,找准切口,搭好平台,争取支持,及时跟进;要围绕委员管理抓两头带中间,用好量化考核“指挥棒”,充分调用委员积极性,开展特色工作,将特色工作品牌化;要围绕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既要能干事、干成事,也要能宣传、会宣传,以宣传提升外宣度和影响力,以宣传倒逼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