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区政协主席施发兵深入开发区调研指导经企界别委员活动

日期:2021-08-13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8月12日,琅琊区政协主席施发兵一行走进企业,就企业委员发挥委员作用、补齐基础工作薄弱短板等课题进行调研指导。

    施发兵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安高建筑技术(滁州)有限公司、安徽天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企业家委员们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发展规划、企业技术改造、新产品研发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提供建议,帮助企业拓宽了思路。


    施发兵在调研中指出,一要围绕“专”字做文章,企业家委员本身既是委员,又是企业家,要充分利用同界别委员在专业上的优势,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促进民生改善等界别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界别协商活动,碰撞思想、发表真知灼见,提出更具针对性、精准性的意见建议,为解决具体问题资政建言。二要围绕活动给支持,要将界别活动室开在企业,界别活动协商在一线,补齐基层政协基础工作薄弱短板,迈出坚实步伐,让界别协商展现蓬勃生机活力,真正使界别活动、界别协商落到实处。三要围绕经济发展“双向发力”,让委员借助界别活动室平台在履职的同时更多了解琅琊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政策信息等,更多分享发展成果、拓宽对外视野、探讨合作机遇,为政协委员间的信息交换、资源共享、集中建言献策等搭建了平台,开启了政协委员联系基层工作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