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琅琊区首家企业家委员活动室挂牌设立

日期:2021-09-13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9月13日,琅琊区政协“企业家委员活动室”在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设立。区政协主席施发兵、分管副主席李继斌、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松亭以及15位企业家委员出席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委员们纷纷表示,“企业家委员活动室”是企业家碰撞思想、优势互补的重要平台,也是企业家发现问题、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设立这个平台实现了企业家们长久以来对线下集体交流的期盼。


  施发兵指出,“企业家委员活动室”是区政协贯彻滁州市委“两项改革”,打造“协商亭好”品牌的又一项创新举措。他要求,企业家委员一要做知情明政、视野开阔的观察家,正确理解企业家委员的双重身份,“两副担子一肩挑”,既立足本职工作,又发挥好委员作用。二要做守正创新、回馈社会的企业家,坚守爱国情怀、诚信经营、法治意识和互利共赢,用创新引领发展,同时也要富而思源,勇担社会责任。三要做履职尽责、忠诚担当的实干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看清形势的“明白人”;要事事上心、常常留心、处处用心,做履职路上的“有心人”;要善于发现企业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倾向性矛盾,研究政策供给和基层需求之间的症结和营商环境体制机制障碍,帮助推动有关部门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做建言资政的“代言人”,为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擦亮“协商亭好”琅琊品牌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