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组工作

滁阳街道政协委员组:打造书香小区“微协商”

日期:2021-09-22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9月16日,滁阳街道政协委员组一行来到菱溪苑小区,围绕“如何打造书香小区”进行微协商,琅琊区政协副主席朱浒参加。菱溪苑小区是一个大型安置小区,人口居住密集,小区原有一处书屋因书籍已经老旧、破损,且内容也无法满足居民需求。

  急需补充一批新书籍。各位委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达成一致的协商意见:
  一是通过组内委员搭建平台与市图书馆取得联系,在小区内建立市图书馆阅读点,由市图书馆免费定期为阅读点更换书籍。二是与区文旅局协商,为该小区申请自助借阅柜。三是由各委员发挥各自优势捐赠一批书籍。三措施并举,将彻底解决困扰小区的问题。


  随后委员们来到小区原废弃公厕,就7月份开展的微协商结果进行回头看,目前废弃公厕已按委员们的协商意见进行改造且已近完工。改造后的公厕将兼具老年人活动场所和残疾人康复功能,深受居民赞扬,这也是滁阳街道政协委员组今年又一次通过“微协商”为民办实事。协商结束后,委员朱桂芹赴滁阳社区2户困难女童家中送去毛衣,在寒凉秋日为他们送去一丝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