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区政协召开六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1-10-22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10月21日,琅琊区政协召开六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施发兵主持。

  会上,讨论了全市乡镇(街道)政协委员召集人工作(琅琊)现场推进会专题片脚本(草案),审议了现场推进会工作方案和区政协11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乡镇(街道)政协委员召集人工作现场推进会不仅是一次提升我区政协工作的重要机遇,也是向全市和兄弟县市区展示琅琊基层政协工作特色、亮点的好机会,各级组织、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高效优质办好会议,树立大局意识,严守纪律要求,做好氛围营造,切实做到擦亮“协商亭好”琅琊名片。要增强协同意识,坚持多沟通、多协调、多汇报,确保筹备工作扎实、有序、快速推进;少推诿、少扯皮,把精力用到关键矛盾的解决上,把重点放在推动工作见实效上。明确分工、强化督导,做好全市乡镇(街道)政协委员召集人工作现场推进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现场会在我区圆满召开,展示琅琊政协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