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琅琊区政协开展“遍访民企”活动

日期:2022-03-31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向全省发出了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的动员令。琅琊区政协紧盯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生命线”,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2月中旬以来,琅琊区政协领导班子以“遍访民企”为切入点,围绕“年后复工复产和一季度‘开门红’”,访实情、解难题、送政策、强作风,为企业开展服务活动。


  区政协领导班子先后走访了安徽九华华源药业有限公司、滁州新创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安徽夏子绿色包装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奔着困难去,追着问题走,摸清企业生产经营的问题底数,充分听取企业对加快琅琊区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把政策讲明白,把红利说清楚,宣讲国家和省、市“三重一创”、科技创新等支持政策及琅琊区出台的配套政策,传达省、市、区“两会”精神和地方经济发展的思路导向,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落实“一改两为”,树立服务导向,对企业反映的合理诉求进一步梳理,采取闭环化管理,一件件跟踪落实,能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主动沟通协调,彰显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的坚定决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