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王定军深入西门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日期:2018-04-11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4月3日下午,区政协主席王定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加兵,深入西门公共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中心党工委书记胡仕明、鼓楼社区党委书记汪星陪同。

    王定军、李加兵首先对中心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无物业小区进行了实地查看,对中心及各社区截止目前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一定的肯定。随后,在鼓楼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中心、社区对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

    会上,王定军对中心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作重中之重的大事来抓,确保创城工作取得胜利;二是中心、社区进一步梳理摸排责任清单,按照清单进行销号办理,对超出中心、社区解决范围外的,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三是要求包保西门公共服务中心的区直单位,切实履行包保责任,积极参加中心、社区开展的各项创建工作及各类活动,并做到包保责任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