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苏虹深入琅琊区扬子街道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日期:2018-05-10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59日,市政协副主席苏虹,人资环委主任左宁、副主任王芳以及市地税局、市重点局负责同志一行深入琅琊区扬子街道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张雁飞、扬子街道书记殷志鹏、区科技局(科协)局长 (主席)姚后成及社区书记等陪同调研。

苏虹一行先后来到包保的扬子街道滁阳社区(第73网格、第74网格)和营房社区(第69网格),实地查看文明创建工作进展,听取社区书记关于辖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实地走访联系户。

苏虹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市委、市政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心和力度之大、时间跨度之长、要求之严格;二是要加强行为规范。既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规范化操作,完善软硬件建设,又要生动活泼,让人耳目一新;三是要促进问题解决。细化问题清单,逐项对照跟进,促进问题解决。努力把社区建设成为“养眼、养行、养心”的新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