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区政协召开六届七次常委会议

日期:2018-07-05 作者:赵辰 张晨旭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6月28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六届七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王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曹红宇、何玉忠、张雁飞、朱浒、丁晓丽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松涛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了我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还邀请经开区负责同志通报了经开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经济运行所取得的成绩。
    会上,各专委会、委员组就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随后,会议通报了区政协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滁州市琅琊区委员会2018年开展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实施方案》。
    王定军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政协上半年工作成绩。他要求,要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工作压实,在上半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争取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的履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