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汪建中深入我区调研督查创城工作

日期:2018-08-01 作者:赵辰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7月3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深入我区凤凰路包保路段和联系社区—东后街社区,实地调研督查创城工作,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调度解决问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徐大华,市政协副秘书长杨成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区政协主席王定军,副区长陈友利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在凤凰路,汪建中一路走、一路看,向沿路商家经营户宣传文明创建的意义所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意见。在东后街社区,汪建中先后来到文明创建联系户李世海、刘宝珍、胡履田家中,发放创建宣传资料,与他们话家常、说创建。汪建中说,我们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引导群众,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大家携起手来共建美好家园。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汪建中指出,近一阶段,各级各部门迎着问题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下了大力气,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汪建中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是一阵风、搞形式,我们要以创城为契机,坚持把创建为民、为民创建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从群众最关心的事做起,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确保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组织开展深入细致、形式多样的创城宣传,把动员群众的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努力形成人人支持创建、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以“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为抓手,开动脑筋、创新形式,动员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创城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汪建中向沿路商家经营户宣传文明创建工作






汪建中深入文明创建联系户李世海、刘宝珍、胡履田家中发放创建宣传资料,话家常、说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