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王定军参加东后街社区联合党委无物业小区集中清扫志愿活动

日期:2018-08-28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3日上午,东后街社区联合党委组织网格共建单位区政协、市档案局、市残联、区档案局、区残联共40名志愿者。开展无物业小区集中清扫“净城行动”。区政协主席王定军参加。

    志愿者们有的拿着扫把、铁钳等工具,清理卫生死角里的枯枝败叶、地上的烟头和白色垃圾,还有墙壁上的小广告等;经过半天的清扫,楼道干净了、环境变好了。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致认为这次清扫活动,身体上虽然疲惫,但精神上却很享受。我们用实际行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完善志愿服务机制,让志愿服务逐步常态化、制度化,使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传播,理念得到践行,全面助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社会文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