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9年调研课题的通知

日期:2018-11-01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各专委会、政协委员组:

为提前谋划好区政协2019年重点工作,布置委员明年作业,按照区政协六届二十次主席会议精神,现面向各专委会、委员组征集2019年调研课题,具体要求如下:

一、课题内容

调研课题要围绕全区五个发展,实现“四个翻番”,建设现代化美丽琅琊展开。包括重大战略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琅琊新区建设,文化旅游和商贸服务业发展,互联网+实体经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社区服务,教育卫生养老事业发展,社会管理和社会建设,城乡统筹发展和精准扶贫以及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发展等方面。

二、相关要求

1.各专委会上报不少于2篇,各委员组上报不少于1篇。

2.各专委会、街道(中心)委员组应在广泛吸收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建议的基础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求选题体现时代性,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和重要性,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能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3. 请各单位、各位委员在上报调研课题时,一并提出具体承办调研课题调研任务的单位或个人,便于政协调研工作的统一组织和安排。

4.专委会、街道(中心)委员组于2018年11月9日下午下班前报送区政协办公室邮箱 473449670@qq.com) 

 

 

琅琊区政协办公室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