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感受新变化,畅谈新成就

——区政协组织全体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日期:2018-12-07 作者:张晨旭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委员们在清流街

        12月7日,区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曹红宇、何玉忠、张雁飞、朱浒、丁晓丽参加了视察活动,区政府副区长谭仁玲应邀参加本次视察。


 

(委员们在琅琊区人民医院)

(委员们在琅琊经开区拓展区

(委员们在金春无纺布

(委员们在昇兴包装

    此次活动旨在让区政协委员全面深入了解我区经济社会等方面的情况,帮助委员知情明政,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活动中,政协委员先后在内城河风光带视察了清流街奠枕楼、拱极门、南谯北路桥、遵阳街,在琅琊新区视察了人民医院项目,在琅琊经济开发区视察了拓展区和昇兴包装两片罐、金春无纺布超纤项目。此次活动为全体政协委员展现了我区改革发展所取得最新成就,感受全区人民为实现现代化美丽琅琊目标所迸发出的高度热情和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