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市政协来琅琊区开展视察、社情民意大讲堂、民情民智座谈会等活动

日期:2018-12-20 作者:张晨旭 赵辰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12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素云一行来琅琊区开展界别视察并召开民情民智座谈会,召集琅琊区政协、驻琅琊区市政协委员开展“社情民意大讲堂”活动。区政协主席王定军等区领导陪同。

 

 

(市政协委员在清流街)

(市政协委员在琅琊区人民医院)

(市政协委员在珠江合院)

(市政协委员在昇兴两片罐项目)


    上午,市直经济、农业界别委员先后来到清流街奠枕楼、拱极门、琅琊新区人民医院,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的介绍,在滁州易景珠江和院、昇兴包装两片罐厂区了解项目最新进展情况。下午,市政协在琅琊新区召开社情民意大讲堂暨民情民智座谈会,会上委员踊跃发言,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素云指出,本次视察活动让人印象深刻,市政协感受到了琅琊区经济社会发展高速度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这离不开琅琊区政协委员作用的发挥,离不开琅琊区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履行。座谈会上,委员们的建议意见有深度、有广度、质量高,调研真实具有可操作性,市政协将汇总委员们的智慧,发挥社情民意直通车的渠道优势,加大监督力度,切实为党委政府建实言、出实招、献良策,为滁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