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前网上征求意见

日期:2019-01-20 作者:张中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琅琊区政协党组拟于近期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严以律己,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有关反面教材,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委员征集对区政协领导班子和党组成员个人的具体意见建议。请于2019年1月23日下班前以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至区政协办公室。

邮箱langyazx@126.com

电话:3926271

                        

                                                                          琅琊区政协办

                                                                              2019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