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区政协召开六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日期:2019-04-04 作者:张晨旭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4月3日,区政协主席王定军主持召开区政协六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曹红宇、何玉忠、张雁飞、朱浒、丁晓丽,秘书长张中,区政协各常委以及各专委会主任、委员组组长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政协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审议通过《调整区政协机关职能、机构和编制事项》(草案);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增补委员名单,辞职人员名单及调整后的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相关成员名单)(草案); 审议通过《政协琅琊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2019年重点工作分解(草案)。
   王定军强调,2019年政协工作任务艰巨,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不当名誉委员,写好今年的“委员作业”。区政协各委组要对全年重点工作抓早、抓实、抓紧,敢于担当、永不止步,用实际行动展现区政协绚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