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区政协召开六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日期:2019-07-18 作者:张晨旭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7月17日,区政协主席王定军主持召开区政协六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何玉忠、张雁飞、朱浒、丁晓丽,秘书长张中,区政协各常委以及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晓光,区司法局、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关于给予琅琊、扬子街道政协委员组表扬的通报》,相关撰稿人就楼宇经济、国有资产等议题作大会发言;马晓光通报琅琊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司法局负责人通报法治政府有关事项;区政协各专委会汇报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协商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滁州市琅琊区委员会2019年开展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审议通过区政协有关人事任免建议名单(草案);会议书面学习《汪洋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汪建中在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暨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上的主持讲话》;王定军通报了区政协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计划。
   王定军在会上对区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区政协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