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组工作

清流委组举行“五进比贡献,委员在行动”进社区启动仪式

日期:2019-08-05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8月2日上午,清流街道政协委员组在来安路社区的政协委员活动点,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五进比贡献,委员在行动”进社区启动仪式。街道政协委员、社区干部和部分居民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当天启动仪式后,开展了丰富的委员“进社区,亮身份,聚共识”活动。在社区的“委员之家”,委员们亮身份、展特长、认清单,依据自身特长和社区特色,自觉认领并编排了三支进社区服务队:宣传文化服务队、法律服务队和未成年人心理咨询服务队。在社区“委员充电室”,委员们参观了社区刚建好的双拥主题教育展览馆。在社区的“委员联驿室”,委员们和社区居民围坐在一起,广泛畅谈,征询民意搜集民情。恳谈会上街道政协功能型党支部委员还现场解答居民难题。委员们进社区第一天就搜集文明创建、社区减负、公共安全等民情信息近1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