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西涧街道政协委员组开展“五进比贡献,委员在行动”活动

日期:2019-08-08 作者:曹文琪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8月8日上午,西涧街道政协委员组开展 “五进比贡献,委员在行动”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定军应邀出席。区政协机关、西涧街道负责人、政协委员和部分村居书记参加。
      会上,街道委员组召集人施成虎向委员介绍了街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传达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5月21日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和区政协六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王定军主席在随后的座谈中向参会村干部询问集体收入、组织建设等情况,并积极征求意见和建议,会上共征收意见4条,并给予现场解决2条,
      随后,委员组委员分进村入户走访群众,与群众同坐一起拉家常,耐心细致倾听群众心声,关心困难群众疾苦。委员们和社区居民围坐在一起,广泛畅谈,征询民意搜集民情。
      此次活动拉开了西涧街道委员组“五进比贡献,委员在行动”活动序幕,街道委员组将以功能性党支部为基础,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为民解忧解困、扶贫帮困和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等各方面做好活动的策划、组织和指导,切实把活动抓紧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