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陈素云调研指导琅琊区政协工作

日期:2019-09-11 作者:张中 张晨旭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9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素云率经济委主任李俊,副主任李大权、边叶华(专职),来琅琊区调研指导政协党建、“一入四建、委员进社区等工作工展情况。区政协主席王定军,区政协秘书长及琅琊街道主要负责人、政协委员组长等陪同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先来到琅琊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区政协汇报了政协工作开展情况。陈素云对琅琊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琅琊区政协贯彻市委有关文件是到位的,“一入四建”工作机制是到位的,召集人制度是到位的,“委员进社区,常委在行动”履职平台的运用是到位的。她指出,琅琊政协工作有创新,有特点、有亮点、有看点,经验值得推广。

    陈素云一行还来到古道社区政协委员活动点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