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王定军主持召开区政协六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日期:2019-10-15 作者:张晨旭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10月14日,区政协主席王定军主持召开区政协六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曹红宇、何玉忠、朱浒,秘书长张中,区政协各常委参加会议,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委员组组长、各民主党派琅琊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传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詹同好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李锦斌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张昌尔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区直有关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一号提案办理情况;会议对区民政局、区统计局进行民主评议;会议听取8个街道委员组组长汇报党建及“五进”活动开展情况。
    张传宗在会上表示对政协提案办理和民主评议部门工作的支持,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认识,继续抓好落实。
    王定军对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共同努力,把政协提案转化为助推现代化美丽新琅琊建设的具体举措。王定军还就当前及下阶段工作要点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