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王成山带队来琅琊区视察并召开“社情民意大讲堂”

日期:2019-11-26 作者:张晨旭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王成山等在滁阳社区委员活动点


   11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带队到琅琊区视察并召开“社情意大讲堂”暨民情民智座谈会。滁州市各民主党派代表、台联侨联界别委员、驻琅琊区的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区政协主席王定军、秘书长等全程陪同。                 

   视察组一行围绕社区建设、服务群众和街道政协委员组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滁阳、清流街道政协委员活动点现场查看指导,听取汇报。


(王成山等在来安路社区委员活动点)


(王成山等在琅琊新区座谈)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围绕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畅所欲言,表达了社会各阶层的声音,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王成山在总结中对琅琊区的建设以及基层政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深受鼓舞。王成山指出,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第五个现代化”的要求,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作为政协委员我们有政治责任,履行好委员的职责,“不调研、不提案”,推动提案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在滁州发展新的历史机遇期贡献出政协委员的智慧,展现人民政协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