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护一方净土 保百姓平安

区政协委员参加滁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双进双评”活动
日期:2019-12-04 作者:方平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20121121日,琅琊区政协委员方平、朱桂芹等,来到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所在地,参加滁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举行的“双进双评”评议活动。

“双进”指的是千名民警进万家,村民居民进警营;“双评”即接受人民群众评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议。各位政协委员们在刑侦支队有关领导们的陪同下,参观了市公安局刑事科学研究所法医等专业实验室。各位政协委员们边饶有兴趣地参观,边向解说员和刑侦支队的领导、干警们询问。

接着,政协委员们来到刑侦支队合成作战中心参观,观看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片和2019年市刑事科学研究所工作汇报片。

通过参观,政协委员们了解到: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刑侦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牢固树立“打击犯罪是公安机关主责主业”的理念,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站位推进,逐步树立了我市“大刑侦”格局,实现了我市刑侦工作的新跨越。

政协委员们参观完毕,刑侦支队在会议室安排了座谈会,向各位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刑侦支队主要领导主持会议,会议气氛热烈,各位政协委员对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认真地填写了评议表,并与在场的刑侦支队的领导和干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向刑侦支队提出今后更好地服务社会的思路和建议,履行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能,发挥了政协委员协商式监督的特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