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王定军主持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

日期:2020-02-26 作者:张晨旭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2月2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定军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赵洪江,副主席朱浒、李继斌,秘书长等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王定军还传达了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机关全体人员就下一阶段政协目标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战斗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抓落实,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二是要加强宣传报道,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现政协形象。三是要严把工作重点,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本职工作,确保按计划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