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市政协来我区开展“提升城市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专题调研

日期:2020-04-17 作者:张晨旭 杨毅 彭晨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调研组在三岔路社区

调研组在凤凰湖社区

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4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高潮带队到琅琊区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王定军、副主席丁晓丽等陪同。
   调研组上午实地查看三岔路社区和凤凰湖社区,听取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了解社区基本情况以及社区治理取得成效、创新做法、典型经验和面临问题、存在短板以及对策建议等。
   下午在三岔路社区召开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会,围绕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和社区治理能力的做法经验、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座谈交流。高潮指出,提升城市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关键在于明确社区性质定位,明确部门社区权利界限,下一步我们将选取一个社区为案例,重点“解剖麻雀”,发现问题提出建议,为我市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社区治理水平现代化,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言献策、献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