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区政协“六个抓”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日期:2020-05-06 作者:张晨旭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政协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4月21日以来,区政协先后召开区政协党组会、主席会和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按步骤按要求全面组织实施。

   4月24日,王定军主持召开区政协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王定军提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关键要做到“六个抓”:一是要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反面典型汲取深刻教训。二是要抓方案,迅速制定警示教育方案,以方案指导警示教育,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三是要抓清单,坚持从政治上审视、从思想上剖析、从行动上对标,查找问题,建立“四项清单”,强化靶向治疗。四是要抓整改,认真对照“四项清单”整改台帐,逐一“过筛”,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到位。五是要抓环节,按照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既定任务。六是要抓总结,及时将教育活动成果总结出来,以建章立制的形式将“当下改”和“长久立”有机统一。目前集中学习教育和问题检视正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