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9-12-13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12月12日,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余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周冬梅、杨大德、王定军、曹荣平、施发兵、李加兵、张传宗、程晨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协主席王定军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下一阶段琅琊区政协工作。统战部、住建交局、扬子街道、琅琊街道、西涧街道政协召集人作交流发言。

  余成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全面提升做好人民政协事业的行动自觉,注重政治定位的“高度”、注重协商议政的“深度”,注重为民履职的“温度”,注重凝聚共识的“广度”,注重工作创新的“力度”,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总结成绩、交流经验、明确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琅琊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琅琊贡献更多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