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扬子街道政协委员组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20 作者:扬子街道政协委员组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5月19日上午,扬子街道政协委员组召开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曹红宇出席会议。会议首先带领各位政协委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并对街道政协委员组2020年月工作计划和协商主题:一是加强辖区物业企业和业主委员会监管、二是改造清流水韵小区疏导点进行协商讨论,与会委员发表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曹红宇指出,扬子街道政协委员组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务实,委员参与度高;并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把学习理论和知情明政结合起来;二是认真履职,委员组要搭建平台,选好题,选准题。

会前,委员组带领各位委员观摩菱湖社区红三环小区红色物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