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协商进企业

王定军深入苏宁广场召开协商会
日期:2020-08-13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8月10日下午,琅琊街道政协委员组在苏宁广场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四送一服”协商会议。区政协主席王定军,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区政协教科卫体专委员联系界别的召集人,琅琊街道委员组召集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各街道政协工作召集人,受邀请的部分住街道市政协委员,区住建交通局、物业办负责人,苏宁易购企业代表和部分社区物业管理人员及部分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详细介绍“四送一服”相关扶持政策以及工作开展情况。苏宁易购企业代表通过PPT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此次会议协商重点--苏宁易购APP推广,并就宣传推广工作提出了企业诉求。区住建交通局现场给予积极有针对性回应,表示愿意通过业主群等渠道协助推广APP,但就小区宣传栏张贴海报等需进一步探讨协商。

   各政协委员、区物业办、社区代表、物业企业代表针对APP宣传推广工作与创建工作的协调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有效的解决了小区宣传栏张贴APP宣传海报的问题,解决了企业诉求。

   王定军表示,一是从“六稳六保”的高度对“四送一服”帮助企业推广APP构建亲商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二是要求坚持问题为导向,要求宣传全覆盖,区住建交局要做到布置落实到位,区政协办要做到跟踪督促到位。三是对当前政协工作作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