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滁州市琅琊区政协:聚焦“六稳”“六保” 将“微协商”会议开在企业

日期:2020-08-13 作者:张中 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连日来,滁州市琅琊区政协聚焦“六稳”“六保”,主动搭建“有事好商量”微协商平台,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情况,推动政协协商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开花结果。8月5日,区政协主席王定军携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华巨百姓缘,协商企业停车难和项目落地问题。8月10日,王定军深入苏宁广场,协商企业线上推广难问题。区住建交通局、区商务局、区物业办、区政协琅琊街道委员组负责同志及部分物业公司人员参加了会议。区商务部门介绍了“四送一扶”相关扶持政策落实情况。苏宁易购企业负责人表达了企业相关诉求。区住建交通局就企业困难有针对性地进行回应。各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协调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现场解决了企业线上推广难问题。

王定军说,各与会单位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真心实意克服企业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二是要坚持问题为导向,区住建交通等部门要落实到位,区政协办要做到跟踪督促到位。三是要以政协召集人制度为抓手,切实发挥好区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