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知情明政履职责 凝聚共识谋发展

——琅琊区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实记
日期:2020-08-28 作者:张晨旭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委员们在邓坝村

委员们在八里村

委员们在经开区企业厂房

委员们在吴棠故居


          为使琅琊区政协委员更好地知情明政,提高精准建言、有效资政的水平,8月27日,区政协组织委员深入田间地头、车间厂房等处视察,区政协副主席曹红宇、何玉忠、朱浒、丁晓丽,秘书长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各专委会主任,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视察点的安排丰富多样,非常具有代表性。委员们在邓坝村察看了高标准绿色蔬菜种植基地,在八里村察看了“黑鱼+芡实”共生示范基地,对我区农业发展有了新了解。在经开区参观了元气森林(安徽)饮料有限公司和爸爸的选择无纺布及母婴用品生产建设项目,在吴棠故居了解滁州历史名人生平事迹,鉴赏改造修缮建筑工程。委员们来到凤凰天街购物公园,实地察看农贸市场建设情况。在琅琊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感受互联网经济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视察活动中,委员们对我区日新月异的发展表示震撼,对琅琊区城市建设的崭新面貌感到欣喜,对区委区政府所做出的一系列举措表示高度赞同。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委员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共识、增进了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