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建设路社区市政协委员活动小组在建设路社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9-04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0年8月12日下午,建设路社区市政协委员活动小组联合琅琊区琅琊街道政协委员组部分委员及40多位实验中学学生志愿者在建设路社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建设路社区市政协委员组针对文明创建事宜进行了“微协商”。与会委员针对社区提出的文明创建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协商探讨,最终就着手解决提高群众满意度问题达成共识,帮助社区解决当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得到了社区的赞许。
    协商会议结束后,建设路社区市政协委员组委员、琅琊街道委员组委员、实验中学学生志愿者在三楼会议室参加助困帮扶捐赠仪式。与会委员对6名困难居民进行捐赠帮扶奉献爱心,对受捐赠居民表达了政协委员的亲切关怀。
    为助力文明创建工作,按照“微协商”结果,现场组织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和40多位实验中学学生志愿者深入辖区水石嘉园和811地质家园小区开展文明创建满意度入户宣传活动。政协委员通过系列活动,走入基层一线,助力文明创建、成为滁城一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