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丰山街道政协委员组召开功能型党支部学习暨基层协商工作会议

何玉忠参加
日期:2020-09-04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9月3日下午,丰山街道政协委员组召开功能型党支部学习暨基层协商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何玉忠出席会议。会上,丰山街道政协委员组组长黄奇组织委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学习《琅琊区政协基层协商规则(试行)》。与会代委员围绕街道“十四五”规划意见,对色织厂宿舍、马巷2号解放小学宿舍拆迁事宜和社区区划调整划定新社区命名事宜进行民主协商。
  区政协副主席何玉忠要求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能,深入思考,切实解决辖区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做好基层政府的支持配合工作,协调推动,努力为丰山街道开展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持。
  会议还推选了街道功能型支部委员,并组织委员实地参观了凡越电子商务公司和云伙计电子商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