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实践活动转入分析检查阶段的请示

日期:2010-07-22 阅读次数:字体:[] [] []

区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二指导检查组: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政协机关参加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我单位高度重视,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推动政协工作发展的重要机遇和抓手,严格按照区委实施方案的要求,及时成立高规格的组织机构,精心确定活动主题,全面宣传发动,扎实有序地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开展,较好地完成了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规定动作,并结合实际做了一些积极的探索。通过学习培训、深入调研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等活动,区政协机关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科学发展的思想理论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科学发展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坚持科学发展、打好三大战役、构建和谐琅琊的信心更加坚定,形成调研报告两篇。

    在区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二指导检查组指导帮助下,通过全体参学人员的共同努力,区政协机关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达到了目标要求,具备了转段条件,经区政协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拟于近日整体转入分析检查阶段。

    妥否,请批示。

                                       2009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