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区政协五届提案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日期:2012-01-16 阅读次数:字体:[] [] []

    1月16日下午,区政协五届提案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区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出席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徐茵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关于四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截至2012年1月16日10时,大会共收到提案80件,提出提案的委员60人,占到会委员数的百分之50.8。根据有关规定,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的审查,立案64件,立案率为百分之80。
    在64件立案提案中,涉及市直单位办理的有39件,占提案总数的百分之60.9,涉及本区办理的提案25件,占提案总数的百分之39.1。其中,经济建设方面6件,精神文明建设方面4件,城乡建设方面7件,城市交通方面13件,市容与环境保护方面7件,文化教育方面19件,劳动社会保障方面5件,其它方面3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