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琅琊区政协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 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7-16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7月15日,区政协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施发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上半年工作总结会现场

 会上,首先传达了定远县全市政协委员召集人现场会精神。接着,各街道政协委员组、各专委会书面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打算。然后,通报了区政协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最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施发兵作了总结讲话,对各街道委员组和各专委会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坚定信心,在肯定成绩中笃定前行,上半年的工作成绩主要体现在:一、以“双召”机制,促基层协商活力;二、以“考核”机制,提委员履职动力;三、以“调度”模式,给召集人传导压力。他强调,要正视差距,在认清形势中谋准思路,要重点强化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政治建设水平,发挥好功能型党支部的引领作用;二要强化资政建言,提升服务发展水平,做好调研报告提质增效工作;三要强化基层协商,擦亮“协商亭好”品牌,用“八个抓好强化政协工作。他要求,要提振士气,在对标赶超中迎接大考要早谋划、早行动:一是要有创先争优的激情活力;二是要有创新发展的持续动力;三是要有上下同心的工作合力。

 会上,还宣读了对琅琊区三官街道政协委员组等单位给予表彰的通报以及《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