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组工作

施发兵主席深入清流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7-20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7月19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施发兵深入清流街道及紫薇社区调研政协工作。

察看清流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室

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施发兵主席首先调研了街道及紫薇社区政协委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并听取了街道政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施发兵主席就清流街道政协委员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好“五个一”,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结合新场所,搭建好政协委员活动平台,为年底全市政协工作现场会打好基础;三是要做实委员进网格全覆盖工作,充分发挥“微心愿”、“微协商”作用,为辖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要加强宣传力度,突出报道政协工作的亮点和成效,以及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不断扩大政协工作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