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组工作

施发兵主席深入扬子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7-20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7月1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施发兵深入扬子街道永阳社区调研政协工作。

察看永阳社区委员活动点

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施发兵主席实地调研永阳社区政协委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并听取了街道政协工作“五个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施发兵主席对街道政协委员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结合永阳社区位于经开区的地理优势,搭建委员履职平台,帮助企业发展并通过社区回馈社会;三是推进委员进网格全覆盖工作,邀请委员进入调解超市,化解基层群众矛盾纠纷;四是发挥“微心愿”、“微协商”作用,建言献策、为民办实事;五是加强宣传力度,展现政协协商的成效,彰显委员们履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