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新闻

施发兵走访调研企业,与政协委员面对面

日期:2021-07-22 作者:区政协来源:琅琊区政协 阅读次数:字体:[] [] []

  721日,区政协主席施发兵一行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区政协秘书长张中等陪同。

  施发兵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滁州润泰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百姓缘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和新江玻璃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产品生产、科技研发、招工用人、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积极征求企业家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听取委员企业家介绍产品


听取委员企业家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施发兵强调,要在服务企业上下功夫。琅琊的发展靠企业,企业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区政协要深入调研,了解企业问题困难,深化“四送一服,做到保姆式服务,营造“亭满意”营商环境。要打好口碑,以商招商,用朋友招徕朋友。要在“双岗建功上展作为。既要在政协委员岗位上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又要在本职岗位上奋勇向前,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企业,为区委提出的两个走在前列,两个再上台阶目标作出更大贡献。要在“社会责任上勇担当。企业既有经济责任,也有社会责任。企业家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不能当社会进步的旁观者”“局外人,要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对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认真学习贯彻,对于区政协发出的注射新冠疫苗倡议要带头执行。